在文化滋养中享受美好生活
——访新疆西域天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柏
景璐

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 张珏 摄 新年钢琴音乐会现场,来自我市的小琴童也登台献艺。

    自2019年12月中旬以来,随着我市“迎新年城市精品文化系列活动”拉开帷幕,一场场精品文化艺术活动接踵而至,市民、游客饱享高品质文化大餐。而在这些精彩活动背后,常常可以看见新疆西域天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的身影。新疆西域天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在一场场文化盛宴中又起到了怎样的作用?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新疆西域天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柏。

    记者:新疆西域天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的定位是什么?能够提供哪些文化产品和服务?

    王柏:新疆西域天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新疆文旅产业发展型公司,已成立十余载。通过多年的探索与积累,公司围绕行业范围已形成了具有聚合标识的独特品牌影响力,并开创了新疆第一批文化艺术产品,打造了“新疆文化艺术人才聚集地”,培育了新疆文化艺术市场行业标准,并率先制定了多种类、深层次、高效化的服务管理模式,面向各级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进行分区域、分步骤、有计划、点对点的文化服务,为新疆文化艺术的发展、文旅产业开拓提供了助力。

    记者:近年来,根据我市“荒野之旅·时尚之都”的旅游形象品牌和定位,我市举办了多项文化艺术活动,让市民、游客享受到了众多文化红利。其中,为了激发我市旅游产业发展、丰富市民业余生活,新疆西域天成文艺发展有限公司做出了那些努力?

    王柏:针对我市文化艺术活动的相关需求,我们引进了众多经典文化艺术作品。以2019年“迎新年城市精品文化系列活动”为例,我们引进的甘肃省歌舞剧院创演的大型经典舞剧《丝路花雨》、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的大型民族音乐剧《冰山上的来客》都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广泛好评,还吸引了很多周边城市的观众和游客前来观看。由我们运营的“克拉玛依冰雪之夜”新疆群星演唱会、克拉玛依2019“荒野之声”原创歌曲大赛,不仅宣传了祖国之美、新疆之美,还在发扬新时代文艺创作情怀的同时,发现和推出了多位优秀原创歌曲创作人才,凝聚并传递了正能量。在跨年夜推出的“钢琴缪斯女神李双寒”新年钢琴音乐会,也为我市众多喜爱音乐、关心钢琴教育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享受。

    记者:在城市文化建设不断加强,市民文化需求不断提升的大背景下,新疆西域天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未来有何发展规划?

    王柏:新疆西域天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凭借不可多得的发展环境优势,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重视。我们将倍加珍惜当下全社会支持文旅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抢抓文旅产业政策机遇,坚定远大目标,对位高点起步,树牢市场理念,紧紧依靠市文旅集团发展协调工作组力量,强力整合优质资源,为城市、为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质文化艺术产品和服务,助推文旅产业发展。

 

时间:2020-01-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