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艳平
青山

    劳模名片

    姓名:左艳平

    职务:克拉玛依市燃气公司营销物管中心营销班班长

    ■当选感言

    将心比心,用心服务。

    ■曾获荣誉

    2018年她被评为市级“三八红旗手”,2017年被评为中石油集团公司“矿区服务明星”,近5年来荣获得矿区事业部“十佳”服务明星、优秀党员等荣誉近10项。

    ■当选故事

    作为一名窗口服务人员,她牢固树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意识,认真落实燃气服务“六零服务承诺”和“五声服务法”,积极推行“四个延伸”服务、“1+1”个性化服务,用实际行动实践了“满意、效率、规范”的服务精神。

    她根据班组特点,围绕“用心服务,服务到心”的服务理念,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努力践行“用心点燃幸福生活”的管理理念。

    她始终坚持多学多问,多干多学,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实现一岗多能。“多学习一点,多积累一点,多进步一点”是她的座右铭。

    她带领燃气营销大厅荣获了2015年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2017年中石油集团公司矿服系统“服务示范窗口”、2018年自治区“工人先锋号”等十余项荣誉。

 

时间:2019-06-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