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东
青山

    劳模名片

    姓名:周玉东

    职务: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克拉玛依钻井公司副总工程师

    ■当选感言

    做隐姓埋名人,干惊天动地事。

    ■曾获荣誉

    自2000年以来,他先后获得西部钻探克拉玛依钻井公司“十佳技术工作者”“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劳动模范”以及西部钻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当选故事

    他勇于担当,带领队伍完成中石油集团公司多口重点风险探井,尤其是准噶尔盆地油气勘探史上的重要里程碑——高探1井高产油气流的发现对加快南缘地区规模勘探进程具有重大意义。

    他责任在肩,始终把以井控为核心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立足现场,坚守井控防线,强化基础管理,落实“双盯”,坚持“一级井控”。为了能安全生产,他每年住井时间超过300天,攻克了多项技术难题。

    他重视人才,将施工过程作为锤炼队伍,锻炼人才的契机,通过“传、帮、带”的方法,不断加强工程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培训,为储备后备力量做准备,培养了一批打探井的技术骨干,建立了一支敢打硬仗的探井队伍。

 

时间:2019-06-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