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晓
青山

    劳模名片

    姓名:张俊晓

    职务: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炼油第四联合车间操作工

    ■当选感言

    一个人先进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能移山填海。

    ■曾获荣誉

    2018年荣获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炼油与化工专业一线创新成果一等奖;2016获我市爱岗敬业“最美家庭”;2016年荣获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级除隐患先进个人”。

    ■当选故事

    她对自己严格要求,具有高度工作责任心。自工作以来,她养成了当班保持高度警惕的习惯,常年坚持严密监控各工艺参数,多次发现并处理装置运行隐患和故障,保证了装置的平稳运行。在她的带领下,班组成为克石化公司安全先进班组。

    她爱岗敬业,不断提高职业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反复熟悉岗位流程和操作工艺,充分掌握操作程序和要领,确保装置平稳率和产品合格率,同时保证紧急情况下及时、准确做出相应判断和处理。

    她积极配合车间岗位技能培训工作,从不吝啬于将自己摸索到的窍门和经验与同事们分享,带动周围同事认真学习、熟练掌握炼油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同事们将她传授的经验称为“秘籍”

时间:2019-06-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