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牡丹
青山

    劳模名片

    姓名:郭牡丹

    职务:独山子石化公司乙烯厂聚烯烃一联合车间运行工程师、高级技师

    ■当选感言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曾获荣誉

    2018年获克拉玛依市级“三八红旗手”、独山子石化公司“十大杰出青年”称号;2018年她的技术成果《延长聚丙烯装置三元共聚生产周期》获得炼化企业化工专业组三等奖;2017年获“独山子石化一线特殊贡献奖”;2016年获独石化第十一届职业技能竞赛金牌。

    ■当选故事

    郭牡丹吃苦耐劳,在百万吨乙烯聚丙烯装置建设期间,面对堆积如山的英文资料,她挑灯夜读,充分展现出石油人任劳任怨的精神。她学习认真,凭借扎实的英文基本功和勤奋的态度,积极参与英文资料的翻译、DCS调试、仿真系统验收和原始开工,为装置开工做出积极贡献。她乐于奉献,参与编写《55万吨聚丙烯操作规程》《聚丙烯装置国家题库》等6部书籍,为车间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她注重培训,在独山子石化公司第十一届职业技能竞赛聚丙烯装置操作工竞赛中,她负责参赛选手的仿真培训,为此,她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刻苦钻研仿真技术,她培训的选手最终荣获一金、两银、两铜的好成绩。

 

时间:2019-05-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