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军
青山

    劳模名片

    姓名:程志军

    职务:独山子石化公司热电厂发电运行部三值班值班长

    ■当选感言

    脚踏实地搞生产,以身作则带团队。

    ■曾获荣誉

    2018年,他带领的班组获得自治区级“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该班组在2017和2018连续两年荣获独山子石化公司“明星班组”荣誉称号;2018年,他本人在独石化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铜牌,2017年荣获得独山子石化公司“优秀员工”称号。

    ■当选故事

    程志军刻苦学习,勤于钻研,参加工作后3个月就通过了顶岗考试,比其他新分员工提前了3个月。他技术扎实、工作能力强,曾在热电厂动力站锅炉运行过程中正确处理过汽机高减安全阀跳、锅炉满水、外界大量甩负荷等多次事故;他曾在炼化装置开工过程中外界负荷波动大,锅炉参数波动大较难控制的情况下,勤调、细调保证锅炉各参数在规定范围内;也曾多次发现锅炉水冷壁、减温器泄漏等重大隐患受到表扬嘉奖。他勇挑重担,当好带头人,做到在自己所负责的权限范围内达到业务精通,随时能为班组成员释疑解惑。

 

时间:2019-05-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