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旭
青山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何旭

    职务:新疆油田公司克拉玛依电厂副总工程师兼生产技术科科长

    ■当选感言

    变挑战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

    ■曾获荣誉

    2002年,获克拉玛依企业青年“创新能手”称号;2000至2006年被评为克拉玛依电厂“优秀科技工作者”“优秀管理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当选故事

    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是何旭身上的标签,他以执着、务实的工作态度,对电厂自动化控制系统潜心研究,不断改进完善,让电厂自动化应用水平处于新疆油田公司领先地位。

    在他的带领下,应用生产过程信息管理系统(SIS)实现了生产现场无纸化办公和信息化管理,应用自动发电控制系统(AGC)实现全厂负荷的集中分配和协调控制,让电厂成为疆内首家实现该功能的发电厂。

    他以刻苦专研、积极探索的精神成为电厂生产技术的带头人。他曾组织完成多项科研项目,先后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油田公司技术创新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和三等奖4项。

 

时间:2019-05-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