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燕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陈小燕

    职务:独山子区西宁路街道第十一社区居委会主任

    ■当选感言

    为居民传递温暖,用汗水书写人生。

    ■曾获荣誉

    2018年,获自治区“社区教育先进个人”;同年,获市“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先进个人、独山子区“最美克拉玛依人”;2014年,获独山子区“民族团结优秀姐妹对子”等荣誉称号。

    ■当选故事

    陈小燕是一个充满大爱的社区工作者。她扎根社区9年来,把服务居民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把居民是否满意作为衡量社区工作的标准。她负责辖区2230户、4575人、7家企事业单位、147家商铺的服务管理工作,每天奔走在社区、企事业单位和商铺。

    9年来,从未有人听到过她抱怨工作,因为她早已将第十一社区视为自己的家,把居民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社区居民当成是自己家人。她深入居民家中了解生活难处,一年内帮居民处理和协调各类矛盾纠纷20余起,解决各族群众反映的急事、难事30余次,她带领同事逐户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收获居民好评。在陈小燕的心中,只要居民和谐相处,拥有满满的幸福感,就是她最大的满足。

时间:2019-05-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