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杰
高丽媛

    劳模名片

    姓名:王文杰

    职务:新疆克拉玛依市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一项目部经理

    ■当选感言

    学一流技术,创一流业绩。

    ■曾获荣誉

    获2014、2017和2018年公司级“岗位管理能手”荣誉称号;2018年公司级“二十年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当选故事

    王文杰从事修井职业25年,将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石油。他将聪明才智和对石油事业的无限热爱全部投入到艰苦的修井作业及队伍的科学规范化管理中。对他来说,井场就是他的坚守。

    在修井作业和管理实践中,王文杰刻苦磨砺,练就了一身专业本领,培养了一种敢啃“硬骨头”的作风。在他的组织带领下,新疆克拉玛依市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一项目部连续多年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成为修井一线赫赫有名的硬汉队伍。

    25年来,他始终如一地为企业发展和油田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成为公司上下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时间:2019-05-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