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扎实做好宣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克拉玛依日报》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聚焦重点,突出特色,扎实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克拉玛依日报》结合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舆论关注重点,在重要版面及时开设专版,及时报道我市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报道主题教育重要进展动态,截至目前,共刊出专版63期,稿件197篇。

    “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新媒体平台通过开设专栏、专题,宣传主题教育内容、主题教育动态等,及时推送日报相关报道内容,使主题教育拥有实实在在的“网上精神家园”,生动反映主题教育的成效反响和理论成果,截至目前,共推送稿件197条。

    □声音

    ●我们反映的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政府的做法真让我们感到暖心。

    ——油龙社区居民袁芳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工建局以辖区环境优化问题为切口,立足岗位,重视群众需求,在了解到油龙社区居委会旁边有块洼地,雨雪天气总因积水等原因影响居民出行后,及时实施路面硬化,解决了居民困难。

    ●我们这栋房屋的管线已经使用17年了。前段时间水发黄,喝着总感觉不放心。改造完,水一下子就清了。这多亏了市水务公司,帮我们解决了这个大难题。

    ——石油小区居民罗振华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水务公司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帮助石油小区22栋楼房改造锈蚀的供水管线,使50户居民家中浑浊的水质变清,受到居民的一致赞扬。

时间:2019-11-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