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
活动丰富多彩

    2019年5月31日至6月2日,历时3天的“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顺利举办。参展美食、特色商品及儿童娱乐项目销售额达73万元,房产项目意向销售量509套,意向交易金额4.73亿,汽车销售102辆,金额达1620万元。

    在会展中心内,还举办了梦幻的“童话气球世界”、丰富有趣的儿童游乐园、大型儿童游园活动、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寓教于乐的儿童商品、图书展等活动。

    除了会展中心的活动之外,科普展览活动、“童年的回忆”主题活动、益智类游戏及观影、展览活动、“筑梦未来”全市少儿现场书画活动、“幸福的童年欢乐的六一”文艺晚会、旅游景区亲子游等活动也分别全市各文化场馆及旅游景区展开。

    □声音

    ●我已经不是小朋友了,但看到《克拉玛依日报》对“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的报道后,被丰富多彩的活动深深吸引,活动当天我也去嘉年华过了一个儿童节!

    ——网友“ppw.”

    ●看了《克拉玛依日报》的专题报道后,我周末去参加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像我这样的“大朋友”不仅可以在现场看车,还可以重新体验小时候玩过的游戏,感受儿时无忧无虑的快乐,通过该活动“重返童年”。

    ——网友“Nnnn”

    ●平时忙于工作,陪伴孩子的时间有限,下班回家后又没有太多精力陪孩子出去看看。此次“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对我们家长来说,既可以增进亲子互动,还是一个培养亲子感情的绝佳机会。

    ——网友“景小旺”

时间:2019-11-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