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东钻井公司
“天山铁军”立功勋

    从2008年成立之初的16部钻机、全年26.8万米进尺,到2018年的70部钻机、全年74.3万米进尺,再到2019年的近百部钻机、八个多月年进尺突破100万米,三年来,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全体员工用辛勤和汗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纪录,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他们秉承“成就甲方才能成就自己”的理念,坚持“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无困难”的执行力和担当作为,在新疆油田的发展史上镌刻出属于他们的深深印记。

    今年4月23日起,本报连续推出了“准东钻井的奋进实践”系列报道,内容涵盖了该公司的奋斗历程、先锋人物、感人故事以及具有纪念意义的精彩瞬间,全方位展现了这支作风过硬、敢打敢拼的“天山铁军”的立体形象。

    □声音

    ●2019 年对准东钻井人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准东钻井公司的一员,我倍感自豪,祝愿准东钻井公司再创佳绩!

    ——东部项目经理部经理陈建勇

    ●创业玛湖,几度寒冬酷暑。吉木萨尔,大展准钻宏图。飞石扑面,冰雪盈杯,数十载卧薪尝胆,跨戈壁黄沙。钻塔巍巍,旌旗猎猎,看今朝龙头高昂,似日出朝霞。今进尺百万佳绩已成,战士千万笑颜尽显。看明日乘风破浪,再筑青年担当。

    ——70043钻井队技术员高真龙

    ●准东钻井公司的这一年,感动了大家,但更多的是感动了自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完成“四个一百万米”继续奋斗,祝愿“天山铁军”勇攀高峰!

    ——腹部项目经理部经理张超

时间:2019-11-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