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齐抓共管形成有效联动
马世军 赵开宇

    9月6日,我市举办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期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对上半年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总结,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专项斗争专业知识的业务培训,并对我市下半年专项斗争进行动员部署。

    培训会首先对我市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表扬,对中央督导组对我市的督导情况的反馈以及市扫黑办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围绕如何做好下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进行了专业知识的业务培训,并结合专项斗争的不足开展针对性的培训。

    培训工作从政治站位、综合治理、组织领导等几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几方面的主要内容、具体操作、重要意义。

    在培训会上,市扫黑办对下半年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克服松劲、麻痹、厌战情绪,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隐蔽性、艰巨性,统一思想,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专项斗争中去;要强化协调工作,增强统筹力度,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扫黑办的主体责任,积极主动推进工作开展,形成协调有力、形成合力的良好工作局面;要齐抓共管拧成一股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及面广,既是一场攻坚战,又是整体战,需要大家共同参与、通力协作,大家只有拧成一股绳,心往一起靠,劲往一处使,齐抓共管,各方形成有效联动,才能使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彻底的胜利。

    会议指出,全市各区、各单位要通过业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深刻洞察各种潜在隐患,主动对标工作漏洞进行整改,进一步增强开展工作的主动性,齐抓共管,争取下半年的专项斗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时间:2019-09-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