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油北社区

亲子同绘画 增强爱国情

作者:玛依拉·普拉提 赵若琛

    11月18日,油北社区联合阳光画室共同开展了“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亲子绘画活动。

    活动中,该社区的29对家长和孩子在阳光画室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分工合作,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运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自己眼中的祖国。

    油北社区40栋熊颜秋的妈妈说:“今天我陪孩子来参加活动,既观看了党史小视频,又和小朋友们一起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画了画,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我们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我觉得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该社区第一书记黄莉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他们希望通过以绘画的形式,潜移默化地对孩子进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崇敬之情。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