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共忆党史 庆佳节

作者:王素娟 潘多淼

    “我家的表叔数不清,没有大事不登门……”9月2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车队院内,精彩的红色经典京剧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8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胜利社区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参观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建活动阵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以‘匠心后勤、先锋引领’党建品牌为核心,通过红色引领聚匠心、管理聚力践匠行、强化实践铸匠魂,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机关干部队伍,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向参加活动人员仔细介绍了阵地内涵。

    随后,大家共同欣赏了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自编自演的“学党史、感党恩、庆十一、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联欢节目。

    诗朗诵《建党100周年九月赞歌》、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快板表演《我为党旗唱赞歌》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抒发了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当《歌唱祖国》的伴奏响起,大家一起挥动旗帜,高声合唱,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表演结束后,大家在党建阵地民族团结文化长廊下品尝美食、共话团结。

    “观看了精彩的表演,了解到我市接下来几年的发展目标,我对克拉玛依的未来更有信心了!祝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幸福!”胜利社区居民阿依夏木·阿依甫高兴地说。

    活动中,党员干部纷纷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表示在党建阵地接受了浸润式党性教育,很受触动。今后,将把感动化为前行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