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乌尔禾区直机关工委举办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作者:叶子 邵思颖

    7月23日,中共乌尔禾区委员会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史志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党员干部和结对亲戚在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从‘七一’讲话中汲取力量,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结对亲戚一起参观了乌尔禾区“四史”展厅、民族团结展厅;共同观看微视频《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开展了《学好“七一”讲话,不忘来时路》微党课;围绕总书记讲话、结合身边的变化进行了座谈交流,畅谈党带给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开展党史知识小竞赛,寓教于乐,充分调动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结亲干部徐静说:“通过和结对亲戚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重要论述,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全体中华儿女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面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书写砥砺奋进的新篇章。”

    结对亲戚吐尔通古丽结合身边的变化说:“我非常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感谢党的好政策,尤其是通过参加‘西部乌镇’项目,我不但住上了干净宽敞的楼房、有着稳定的工作,每年还可以通过项目分红获得近3万元收益。是党和政府让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我们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乌尔禾!”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