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一家人

李莉萍家的来客

作者:魏春雷

    7月22日,在南林社区独居的七旬老人李莉萍家迎来了一位客人。客人是市委党校驻南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波尼亚明。

    自5年前和李莉萍结成亲戚后,波尼亚明每个月都会来看望老人,并给她送来必备的生活用品。

    看到波尼亚明前来,李莉萍十分高兴。她乐呵呵地把波尼亚明迎进屋里拉家常。波尼亚明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并嘱咐她保重身体,如果需要帮助,可以及时联系自己。

    “我这个亲戚对我太照顾了,就像我的孩子一样。他每个月都给我零花钱,大小节日都会来看望我,我心里很温暖!”李莉萍激动地说。

    当天,波尼亚明忙前忙后,帮李莉萍准备了一桌丰盛的饭菜。“咱也热闹一下,做一顿好吃的。”波尼亚明说。

    “你来了就是最高兴的事情!”李莉萍感动地说。

    浓浓的情谊,让这个家变得格外温暖。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