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乌尔禾区市监局(审计局):

和结对亲戚 一起学党史

作者:玛依拉·普拉提 张娟

    近日,乌尔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计局)党支部干部和结对亲戚共聚一堂,通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材料、与结对亲戚共学党史书籍、讲党史故事等形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乌尔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计局)的干部和结对亲戚一同观看了党史纪录片《毛泽东在济南》,然后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我们小时候吃不好,一件衣服缝缝补补穿好几年,现在能过上这么好的日子,都要感谢党。我们不能忘记那些革命先烈,要传承革命精神。”乌尔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计局)工作人员毛旭东感慨地说。

    “通过学习,让干部和结对亲戚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怎样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开展社会主义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历史性贡献。此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族团结相结合,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乌尔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常伟说。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