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为民解忧暖人心

作者:李晓朦

    “谢谢,谢谢李书记,太感谢您了,帮我解决了家中水费不明增高的问题。”12月1日,东风小区的居民卓娅·阿不都热合曼特地到东风教育社区拉着李春玉的手说道。

 

    几天前,居民卓娅·阿不都热合曼像往常一样去交水费时,但经过查询发现这次的水费比平时要高出很多,带着困扰和疑惑的她联系了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到家中检查水表,但一个星期过去了问题仍未得到妥善解决。

 

    此时,卓娅·阿不都热合曼脑中闪过一段话“有困难找社区”,但自己这事又不是什么紧要的是事情,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通了关爱联络员李春玉的电话说明了情况。正在忙碌的李春玉撂下手中的工作,快步走出社区。

 

    卓娅·阿不都热合曼原以为这种不归社区管的小事,可能要等上好几天才会有音讯。但就在这时,关爱联络员李春玉敲响了家门,又一遍一遍地询问情况,深怕漏掉一些小细节。经过查看、顺着水管线方向听声音,可能是漏水导致的水费增高,但找不到漏水点。

    “卓娅不用着急,你先忙你的事,这里交给我,问题一定会解决”李春玉边说边拿起手机,联系了供水和物业公司,经过协调,一名维修师傅来到家中,经一番查找,终于找到了水费增高的“病因”,原来是家中马桶内漏水。看着维修师傅把漏水点处理好后李春玉才离开,而困扰卓娅一周的“心病”在关爱联络员李春玉的热心帮助下,也画上完美的句号。

 

    长期以来,东风教育社区副书记李春玉,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她说:“把群众说的每件小事记在心上,用心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即使小事,我也要全力以赴地办好,让居民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