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带着亲戚 共叙亲情

作者:阿依努尔

    5月22日下午,油龙社区会议室里传出阵阵掌声和笑声,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结对亲戚与油龙社区工作人员、“访惠聚”工作队一起共话团结,共叙亲情。

    当天,市政协开展了主题党日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在油龙社区讲解员的讲解下,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结对亲戚详细了解了油龙社区的发展历程。

    在“光阴博物馆”里,看着由油龙社区居民自发捐出的老物件,听着81岁居民李宝琴讲述的一根扁担的故事,市政协退休干部阿不力孜江·阿不都热依木很有感触地说:“老一辈输油工、巡线工的故事需要人记载,将这些老物件留存下来,看实物讲故事,就是要把老一辈石油人的拼博精神传承下去。”在接下来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中,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歌舞表演、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民族团结知识宣讲与答题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大家跳起了麦西来甫,结束了当天的活动。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