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用心记录 民族团结之美

用手机和相机拍摄,征集5月25日截止

作者:叶子

    市“华为杯·石榴花开”民族团结摄影大赛自征稿之日起,截至5月9日,共征集到作品270余件,参赛市民七十余人。

    为展现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3年来的工作成就,弘扬各族干部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精神风貌,诠释各族干部群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的民族团结情谊,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举办了此次摄影大赛。

    作品征集从4月16日开始至5月25日止,比赛分为相机拍摄作品及手机拍摄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参赛作品必须取材于我市,必须为原创。每幅作品只能署一名作者,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限。对于作品,作者仅可做适当剪裁,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但不得做任何改变拍摄原貌的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所有作品只收数字照片,提供JPG格式,相机和手机拍摄的作品均不小于2MB。

    比赛将邀请市文联领导及摄影协会相关人士作为评委。

    “单反摄影组一等奖的奖品是华为p40手机一部,手机摄影一等奖的奖品是华为nova7手机一部。其他奖品也非常丰厚,欢迎市民积极参加。”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