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一起做布偶 增进团结情

独山子区第十八社区居民在活动中增进友谊

作者:高丽媛 王映霏

    1月2日晚,独山子区第十八社区开展了布偶手工制作活动,80位社区各族居民积极参与。

    在活动现场,老师为居民们边示范边讲解布偶的缝制、拼接,以及粘合过程,居民们在老师的教授下,兴致勃勃地打开提前准备好的布偶材料,动手制作。

    “你帮我穿一下针线吧!”

    “这里应该往上提一点,再粘胶水,这样比较好看。”居民们互相帮助,认真地制作着手工布偶。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一个个可爱的布偶完成了。大家分享经验、相互点评,现场其乐融融。

    居民张惠敏说:“社区这个活动搞得特别棒!让我们和平时不太熟悉的居民有了更近的接触和交流。在活动中,居民们相互熟悉,结识了新朋友,还组成了兴趣爱好团队,真的很开心。”

    该社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传承传统手工艺、发展发扬本土文化,让居民在轻松的创作过程中感受到乐趣,不仅营造了社区居民相互交流的环境,同时促进了社区各民族的团结和谐。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