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欢乐迎新年 邻里话团结

园丁乐园社区举办元旦联欢会

作者:高丽媛 李树威

    上月30日,园丁乐园社区举办主题为“欢天喜地庆元旦,邻里同心话团结”的元旦联欢会。“大党委”成员单位、辖区商户、社区居民等两百多人欢聚一堂,气氛热烈。

    16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社区阿娜尔舞蹈队为观众精心准备了扇子舞《美丽的日子》,一把把扇子在舞者的手里飘动飞舞,舞出了红红火火的热烈节日气氛;“大党委”成员单位克拉玛依区检察院工作人员给大家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节奏与韵律尽显青春活力;居民演员献上的藏族舞和乐器合奏深受观众喜爱,现场的喝彩与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带来社火表演《闹西游》,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儿。

    活动中,“访惠聚”工作队举办了知识问答环节,宣讲惠民政策。

    园丁居民田女士高兴地说:“这些惠民政策我可熟悉了,社区工作人员和‘访惠聚’工作队经常跟我们宣讲,我们的生活比蜜甜。”

    活动进入尾声,全场起立合唱《歌唱祖国》,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大家用歌声向伟大祖国送上新年祝福。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