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两个社区 同舞同乐

作者:高丽媛 李富娟 张仕涛

    11月20日,和平社区居民活动室人头攒动,欢歌笑语。“情暖太阳花主题乐园,爱在和平·西北向阳南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以和平社区舞蹈队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开场,欢快的舞蹈表演,展现了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西北向阳南社区表演的《社区公约大家唱起来》将居民公约以快板的形式唱给大家听,获得了热烈掌声。

    驻和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全体成员为大家表演诗朗诵《居民心中的一盏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他们饱满深情的朗诵和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感染着观众,大家纷纷站起来为他们喝彩鼓掌。

    此次活动是和平社区和西北向阳南社区落实“双学双促”暨区域化“大党委”议事会关于文化体育活动资源共享方面迈出的实质性一步。

    活动前,两个社区党总支充分交换意见,就文体资源如何共享进行了讨论,对文体资源清单进行了筛选,经过前期筹备,促成了此次文化盛宴顺利举办,给居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两个社区文体队伍交流交融,更使双方社区的居民欣赏到了精彩的文化节目。

    “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类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居民王女士说。

    据悉,和平社区党总支还将主动与邻近社区党总支对接,在区域化党建共商、资源共享、事务共管、难题共解等方面进行交流、共享,更好地为居民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当天,两个社区的两百余名各族居民参加了活动。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