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促变化”征集活动竞赛的启事

作者:

    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市紧锣密鼓地进行。为了及时、生动地反映主题教育的成效、促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克拉玛依日报社决定举办“主题教育促变化”征集活动竞赛。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征集活动内容

    通过市民的所见、所闻、切身感受,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我市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通过鲜活的事例、感悟体会、场景画面等展示主题教育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的学习成果,展现克拉玛依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解决事关民生福祉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的实际成效。

    二、 征集活动形式

    散文、诗歌、随笔、图片、短视频等形式均可。只要能真实、生动地反映出主题教育带来的可喜变化,形式不限。

    文稿格式要求:文稿形式不限,已发表和未发表作品均可参与征集,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且参评者应保证参评作品不存在任何权利冲突。

    图片格式要求:拍摄器材、作品色彩不限,单张或组照均可(组照算作一个作品,不超过6幅),作品后期处理仅限于裁剪、亮度和色彩调整,不得改变作品原貌,可以使用PS等软件和技术手段,但不能影响作品真实性;每件作品注明主题及不超过100字的文字说明;提交文件格式须为JPEG,图片不小于2M。

    视频格式要求:开放式命题,围绕主题拍摄,拍摄工具及制作软件不限,拍摄视频作品发送至征集邮箱,上传邮箱作品时长应控制在5分钟以内。短视频文件规格不低于720*576。

    三、征集活动对象

    全体市民均可投稿。欢迎各级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各类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尤其欢迎各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群众投稿。

    四、 征集活动投递

    方式一:通过电子邮件将稿件发送至526644312@qq.com邮箱。邮件标题必须以“作品名称+作者/团队名称”命名。邮件正文必须包含以下内容:作者/团队联系人姓名、手机号、100字以内作品简介。

    方式二:送到克拉玛依市友谊路147号克拉玛依日报社总编社长办公室108室。

    联系人:齐淑红 王瑜

    电话:6888777  6889203

    五、征集活动发布

    征集内容将由克拉玛依日报社择优刊发于《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网、克拉玛依零距离、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等媒体上。

    六、 征集活动时限

    征稿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

    七、征集活动评比

    征集活动将择优于11月30日前刊发完毕,随之组成评委会每周推评周冠军,活动结束后评比总冠军。

    周冠军:根据评审组和网络投票意见推选,文稿组、摄影组、短视频组每周各设置1~3名周冠军,分别奖励价值千元不等的精美奖品。推选出的周冠军直接晋级参评总冠军选拔。

    冠亚季军:文稿组、摄影组、短视频组各设置冠亚军。具体如下——

    文稿组一等奖(1个):获2000元的奖金、纪念证书;文稿组二等奖(2个作品):每个作品获1000元奖金、纪念证书;文稿组三等奖(3个作品):每个作品获500元奖金、纪念证书

    摄影组一等奖(1个):获2000元的奖金、纪念证书;摄影组二等奖(2个作品):每个作品获1000元奖金、纪念证书;摄影组三等奖(3个作品):每个作品获500元奖金、纪念证书

    视频组一等奖(1个):获5000元的奖金、纪念证书;视频组二等奖(2个作品):每个作品获3000元奖金、纪念证书;视频组三等奖(3个作品):每个作品获1500元奖金、纪念证书;

    评比结果在《克拉玛依日报》等媒体上公布,并举行颁奖仪式颁奖。

    八、 活动须知

    参评作品凡涉及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名称权等有关法律问题,由参评者自行负责。参评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

    参评作品一经上传或提交即意味着作者授权主办方永久享有参评作品在全球范围内的著作财产权及相关权益(包括但不限于:信息网络传播权、复制权、发行权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条第(五)项至第(十七)项规定的内容)。作者同时授权主办方享有前述权利的转授权及分发许可权。主办方及主办方授权的第三方有权将参评作品提供给媒体进行刊播、展览、网络推广等非商业盈利性质的作品使用权。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归主办方所有。

    征集活动竞赛从即日起开始,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参赛。

    克拉玛依日报社

    2019年10月17日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