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图片

文化夜市真热闹

作者:

    入秋后的夜晚凉爽惬意,文化夜市也热闹非凡。很多社区都依据自身优势和特色,举办文化夜市,为居民提供生活上的便利与精神上的满足。

本报通讯员 秦晨 摄 8月22日,吉祥苑社区广场,各族孩子共同表演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当晚,吉祥苑社区举办“文化夜市”活动。暑期结业汇报、爱心售卖活动、杂技表演以及机器人区、玩具区、游戏区等区域丰富的内容让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8月17日,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钻井社区广场美食区,摊主迪丽那尔·木那吉丁(左一)正在推荐售卖糕点。当天,钻井便民夜市开张。钻井市场的业主与“水滴”志愿者一同开设了表演区、理发区、美食区及日用品区。此外,现场还有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等。本报通讯员 韩亚红 摄

8月9日,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平路街道灯光球场,家长正陪着孩子一起推销自己的物品。当晚,三平路街道举办的文化集市系列活动之跳蚤市场热闹开市。辖区青少年将家中闲置的玩具、学习用品、手工艺品带进市场展示、交流、置换。百余名辖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报通讯员 张晓 摄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