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走出家门 铸团结情

作者:武海丽  鲍永花

    “马阿姨,您这道椒麻鸡怎么做的?” “艾力卡姆大叔,你尝尝这个包子,味道真不错。”

    7月24日,驻康乐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康乐社区“两委”举办“”活动,吸引了社区一百二十余名各族居民参加。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居民们相互配合,你摆盘我倒水,你铺桌布我摆凳子,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飘香的各式菜肴就摆上了餐桌。

    社区居民肉孜古丽·毛达汗说:“我们社区经常举办这类活动,每次都有很多人参加,十分热闹。”很多邻居都喜欢吃肉孜古丽·毛达汗做的抓饭,她特意起了个大早,去市场采购新鲜食材,做了满满一大锅热气腾腾的抓饭。“看到大家吃得高兴,我心里觉得特别满足,一点也不觉得累。”她说。

    活动中,社区居民担任评委,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选出了最受欢迎的六道菜,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居民比加马力说:“评比只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欢欢笑笑的,又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此次活动,让大家走出了家门、迈出了楼栋、融进了民族团结的欢乐海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将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构建团结互助、共创和谐的邻里关系。”社区党支部负责人柳梅说。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