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图片

“画”团结

作者:

本报通讯员 魏洁 摄

    “画”团结

    7月22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上游社区,孩子们正在作画。当天,驻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居委会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绘画活动。活动中,孩子们通过简单的线条、鲜艳的色彩和活泼的画面,描绘着心中所思所想所感,绘制了一幅幅健康向上、主题鲜明的作品。

本报记者 张珏 摄

    好姐妹

    7月23日,东风教育社区工作人员严佟彤和同事艾丽菲娅·阿合买提整理社区宣传报道剪报。三年前,刚到社区工作的艾丽菲娅·阿合买提摔伤了腿,严佟彤不但照顾她的生活,而且指导她快速熟悉工作。后来,严佟彤结婚时,艾丽菲娅·阿合买提是她的伴娘。她俩说,要做一辈子的好姐妹。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