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在行动

芙蓉社区:居民同跳广场舞

作者:郭雪梅 苟伟

    音乐响起,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芙蓉社区居民们欢乐地随音乐舞动,笑声、音乐声交织在一起,一片祥和。

    7月22日晚,芙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辖区居民在社区广场开展了“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广场舞活动。

    活动在大家熟悉的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拉开序,50多位社区居民走出家门,来到广场上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当动感的音乐响起时,居民们都非常高兴,随着音乐欢乐地舞动起来。就连站在一旁观看的小朋友也忍不住扭了起来。

    “跳舞锻炼身体,让人身心愉悦,居民们通过在一起跳舞加深了了解,交流了感情,让社区更和谐。”居民卡力亚·艾力平时就非常喜欢跳舞,是小区里的“舞林高手”,也是社区特聘的舞蹈老师。活动现场,她边领着大家跳舞边说道。

    居民宋爱华表示,社区就是居民的家,大家很愿意参与社区组织的这些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又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邻里之间相互了解越来越深,感情也越来越好,相亲相爱,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组织。

    活动结束之际,芙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还专门对育龄群众宣传了关于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

    “广场舞因动作简单,节奏明快,深受居民群众喜欢。此次广场舞活动,不仅促进了工作队与居民之间的交流,还进一步增进了各族居民之间的交流,更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效果很好。”芙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负责人王辉说。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