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团结>> 好园丁

木拉提江有了兄弟

作者:侯紫瀛 韩威

    “这是我的手机号,咱俩结对子后,就是一家人。以后家里有啥困难,就及时给我打电话!”范晋西对木拉提江·吐尔洪说。

    范晋西是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巡逻防控大队南新中队的一位民警。风华社区是范晋西所在中队的管辖区。

    木拉提江和妹妹从小由奶奶带大。如今,妹妹在外地上大学。现在,木拉提江在风华社区做保安工作。他的收入不仅要供妹妹读书,还要照顾体弱多病的奶奶,日子过得十分拮据。

    了解这个情况后,克拉玛依区分局巡逻防控大队南新中队让民警范晋西与木拉提江结对认亲,给予这个家庭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4月16日晚上,范晋西下班后,带着慰问品来到木拉提江家。

    “奶奶,最近身体怎么样?”一进门,范晋西就热情地问候木拉提江的奶奶。

    “我的身体挺好的,孩子,你快进屋坐。”木拉提江的奶奶招呼着范晋西。

    范晋西询问木拉提江家里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后,又向木拉提江介绍了和他有关的惠民政策。

    “谢谢你,你就像我的兄弟一样,和你在一起感觉很亲切。”木拉提江说。

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2018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