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描两地风骨 绘诗意画卷
——胡建哲山水画作品欣赏


从大西北边陲的粗犷,到大西南红土地的秀美,胡建哲的创作随着生活一同转型。其山水画作既能表现雄浑、豪放、壮丽之气,也能传达柔婉、含蓄、柔和之美。作为石油人,他用独特的情感和艺术的言语,用笔墨绘就石油工业蓬勃发展的画卷,用色彩展现祖国山河大美。

人物名片

胡建哲

原任克拉玛依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现为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宁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他在克拉玛依从事美术学习、创作二十多年,2014年,由克拉玛依石化公司调入云南石化公司。到云南后,他坚持美术创作,多幅作品被中石油总部收藏、陈列,并在各级展览中入展、获奖。


时间:2023-09-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