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克拉玛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雯婧 杨娟


连日来,克拉玛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召开党组学习会议、专题会议等形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为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克拉玛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党员干部通过线上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线下撰写学习体会,“线上+线下”进行讨论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习中,克拉玛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畅谈体会,大家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研究谋划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采取积极有力措施,狠抓推进落实。

克拉玛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各监管所所长等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精心谋划、创新形式、周密安排,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

为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克拉玛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在线上,该局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线上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找准市场监管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着力破解市场监管工作难题,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线下,该局各党支部制定出详细学习计划,做到“日学习+周集中+月研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讨论交流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除集中学习外,将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进行自主学习,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融入科室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时间:2022-12-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