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影像频道上线!
“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带你看更美、更好的克拉玛依
​崔文娟

开设目的

通过集中整合,反映我市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就,成为记录城市发展变化、展示城市形象的一个窗口

栏目设置

设有时政现场、社会人文、经济视角、生态环境4个栏目,主要内容包括新闻摄影报道、风光摄影作品以及人文风俗摄影作品

邀你参与

计划开设“市民记者”等特色栏目,征集网友、发布网友作品;还将定期开展各种摄影交流、摄影讲座,摄影展览、摄影爱好者聚会等活动


12月10日,“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影像频道正式上线,这也是“嗨克拉玛依”客户端首次开通图片频道。

影像频道将聚合新闻摄影、风光摄影、纪实摄影等资源,通过集中整合,反映我市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中取得的成就,成为记录城市发展变化、展示城市形象的一个窗口。

目前,影像频道设置了时政现场、社会人文、经济视角、生态环境4个栏目,主要内容有新闻摄影报道,展示本市近日发生的重要新闻;风光摄影作品展示城市自然风光和人文风光;人文风俗摄影作品展示克拉玛依的风土人情和历史图片。图片主要由克拉玛依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各单位通讯员、本地摄影师以及摄影爱好者提供。

“在‘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开通影像频道,就是要将图片报道与互联网传播平台和技术支持强强联合,使图片报道在传播时效性、创新性,图片亮度、色彩的呈现效果,以及互动交流上发挥出新媒体优势,达到更快、更好、更具可看性的效果。”“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影像频道负责人说。

下一步,影像频道计划开设“市民记者”等特色栏目,专门征集网友投稿,发布网友作品。届时,市民可以拍摄身边的突发新闻或者美丽风景,影像频道将为这些作品提供发布渠道,让更多的人成为城市发展的记录者。

除展示摄影作品以外,影像频道还将定期开展各种摄影交流会、摄影讲座、摄影展览、摄影爱好者聚会等活动。

“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是克拉玛依日报社旗下的新媒体平台,汇集了新闻资讯、政务信息、便民服务三大功能,设有经济、法治、教育、美食等多个频道,目前客户端粉丝达到10万余人。

市民可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也可通过扫本版二维码下载安装。在客户端首页上方,点击“影像”即可进入影像频道。

时间:2022-12-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