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学习宪法知识 凝聚法治力量
快来参与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张悦 王菲

“今天,‘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宪法知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开始了。希望大家踊跃参与,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12月4日,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年的深远历史意义,引导全社会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宪法知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本次有奖答题活动时间是12月4日至10日,主要面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群众开展,活动的竞答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大家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参与活动。活动期间,每人每天都可作答,系统将根据答题准确率及答题用时进行排名,答题分数越高并用时越短,排名越靠前,获奖概率越高。

“希望通过‘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12-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