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劳动生活创造美”视频专栏投票通道明日启动
来选出你心中的“少年劳动之星”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亲自动手修理自行车的五年级女生曾彦雯;制作叠衣“神器”的双胞胎姐妹花曾莫黎、曾莫琦;会做拉面的新疆“儿娃子”包景泽……在“劳动生活创造美”视频专栏中,哪个劳动小能手的表现让你惊喜?你想为哪些孩子点赞“打CALL”?

11月23日,“劳动生活创造美”视频专栏将正式启动投票通道,快来选出你心中的“少年劳动之星”吧!

视频专栏投票通道开设后,将以7个学生视频为一期,每一期评选出一位“少年劳动之星”,《克拉玛依日报》教育周刊将对每一期“少年劳动之星”进行采访,了解学生视频背后的故事,展示学生成长生活的风采。

快来“嗨克拉玛依”教育频道为你喜欢的作品点赞吧!

时间:2022-11-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