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足球飞驰 文笔飞扬
米那热·阿迪里别克

开栏语

时隔4年,卡塔尔世界杯如约而至。对于大多数球迷而言,世界杯就是两件事,看球和看人。看球是因为精彩对决轮番上演,错过一次又得4年。看人是因为绿荫场上蕴含了人生百态,青春不过几届世界杯。而这两者又密不可分,可以通过球知晓人,也可以通过人爱上这项运动。

精彩赛事在眼间,热血沸腾在心田,有感而发在笔下。本届世界杯期间,《克拉玛依日报》特别开设“油城球评”栏目。赛场上足球飞驰,赛场下世间百味。在这里你可以围绕赛事情况或直抒胸臆、或不吐不快、或“指点江山”,与读者和网友共同度过一个火热的冬季世界杯。


“油城球评”栏目有奖征稿啦

1届世界杯,32支球队,64场比赛。诸强历经1个月的角逐,最终攀上巅峰的只有1支球队。荣耀与泪水、闪亮与黯淡、青春与垂暮、狂喜与痛惜,不到比赛最后一刻,谁也难以预料答案。对这看点丛生的世界杯,你是否有话要说?如果有,那就请给“油城球评”栏目投稿。在这里,你可以一吐为快。

内容要求:

1、围绕本届世界杯的比赛情况进行点评。

2、篇幅可长可短,欢迎有质量的球评,也不拒犀利绝妙的一句话评论。

刊发平台:

1、《克拉玛依日报》“聚焦世界杯”专版“油城球评”栏目。

2、“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油城球评”栏目。

3、微博账号“克拉玛依发布”。

参与方式:

1、 扫描二维码,下载“嗨克拉玛依”客户端,进入#来聊聊2022卡塔尔世界杯#,点击“我要参与”进行投稿。

2、直接发送邮件投稿,投稿邮箱:

klmyrbycqp@sohu.com。

3、关注微博账号“克拉玛依发布”,在开设的#油城球评#话题内畅所欲言。

4、 所有投稿球评,请在球评前注明“油城球评”,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通知领取奖品。

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本届世界杯闭幕。

奖项设置:

1、见报评论可获精美礼品1份。

2、“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油城球评”栏目,当日留言讨论数最多的球评可获精美礼品1份。

3、微博账号“克拉玛依发布”,当日#油城球评#话题中讨论热度最高的球评可获精美礼品1份。


网友声音

本届世界杯期间,广大网友积极在“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克拉玛依日报官方抖音号和克拉玛依日报微信视频号推出的全媒体作品留言区互动,写下他们对世界杯的喜爱,下面将部分网友留言摘录如下:

“肖肖”说:“22日我最喜欢的球员梅西就要上场了,这是他个人第5次世界杯之旅,也可能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了,很期待他的表现!”

“叶子”说:“作为德国队的忠实球迷,这已经是我第4次通过世界杯为他们加油呐喊了,加油!”

“风的日记”说:“2014年世界杯时,我认识了梅西,2018年世界杯我认识了卢卡,不知道今年世界杯会有哪位球员大放异彩!”

“阿帆”说:“日报抖音《小娜猜球》还挺准确的啊,英格兰大比分赢了。”

“挽歌”说:“我已经看了3届世界杯,本来对足球一窍不通的我现在也算是个小球迷了,哈哈!”

“白茶”说:“这次世界杯的开幕式我特别喜欢,尤其是吉祥物,那个会飞的饺子皮,太可爱了!”

“琳琳兔”说:“听说今年的世界杯赛场上,有很多中国制造,真的很棒!”

“浅笑”说:“前几场比赛,我有两场的比分都预测对了!”

“星空有梦说”:“对世界杯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了,每届我们一家老小都会聚在一起看比赛,其乐融融!”

时间:2022-11-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