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克拉玛依日报”微信持续聚焦民生
75部作品阅读量超1万次
米那热·阿迪里别克


今年以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多部图文作品受到网友关注,成为热点,其中阅读量超1万次的图文作品达75篇之多,图文作品《明知全员核酸检测却多天未做,依法处罚!》的阅读量更是高达20.7万次。

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哪些作品如此受欢迎。

关注度最高

疫情防控类图文作品

截至目前,今年“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阅读量超2万次的作品有13条。

这13部作品分别是:《明知全员核酸检测却多天未做,依法处罚!》阅读量206996次;《克拉玛依人注意!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及处置措施来了》阅读量54307次;《我市人员核酸检测频次调整》阅读量44659次;《克拉玛依市出疆和返克人员须知》阅读量32978次;《科普零距离|静态管理VS静态管控VS封城的区别》阅读量31037次;《收藏!克拉玛依水电燃气在线缴费》阅读量30056次;《全方位解决群众涉疫困难需求》阅读量29558次;《重要提醒!克拉玛依这些地方别下去》阅读量29301次;《有变化!克拉玛依区最新核酸采样点信息》阅读量26267次;《通报!克拉玛依两人散布一起谣言被行政拘留》阅读量25307次;《克拉玛依疾控中心发布重要通告》阅读量24828次;《克拉玛依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阅读量23778次;《即日起,全市大整治》阅读量21187次。

其中,图文作品《明知全员核酸检测却多天未做,依法处罚!》在发布后,引发市民关注,并被广泛转发,阅读量超20万次。这部作品在警示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超2万次阅读量的作品中,有10条都和疫情防控相关。由此可见,这类图文作品已经成为公众关注和转发的热点,它不仅为日报微信公众号带来了一定的粉丝量,还为平台提供着较大的阅读流量。‘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已成为市民获取政府疫情政策的重要渠道。”“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相关负责人说。

受市民欢迎

民生类图文作品

《供热温度多少度最合适?市热力公司就供暖“优质温度”回应居民关切》《事关羊肉保供!克拉玛依人看这里!》等作品回应市民最关心的民生问题;《4月1日起,克拉玛依这9条公交改线,别坐错了!》《道路封闭!克拉玛依19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等作品提醒市民注意城市最新交通信息;《强大风天气预报!克拉玛依人请相互转告》《请相互转告!克拉玛依明天午后有大风》为市民及时带来天气变化最新消息……

立足本土,聚焦民生。给网友带来第一手好新闻、传播正能量,深入探讨关乎每一位克拉玛依人生活的大小事,是“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一直坚守的定位。截至目前,在今年“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已发布的有关民生类的图文作品中,有14条阅读量超过1万次。

“关注日报微信公众号已经两年多了,每天下班后点开它看一看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日报微信公众号上有最新的民生消息,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看到有意思的内容,我还会随手转发给我的亲朋好友。”网友“五月的花”说。

引网友共鸣

展示城市发展活力

《克拉玛依,生日快乐》《接待游客30万,带动收入1亿元!乌尔禾区“五一”期间全域旅游交出亮眼成绩单》《奔跑的西部乌镇》等6条“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有关展示城市风采的图文作品阅读量超1万次。

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有关克拉玛依经济发展、交通建设、旅游环境等方方面面的消息丰富多彩,为大家充分展示着克拉玛依的发展活力。

图文消息《克拉玛依,生日快乐》发布于10月29日克拉玛依城市生日当天,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克拉玛依的老照片、有关克拉玛依的诗作《不朽的城》以及城区新风貌,为克拉玛依生日送上一份精美的“礼物”。

“我的家乡,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希望克拉玛依越来越好!”“祝愿克拉玛依城市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安康!”网友们纷纷通过评论区留言,写下自己对克拉玛依生日最美好的祝福。

“我们有很多与克拉玛依城市发展相关的图文消息都获得了很高的阅读量,这说明市民对城市建设非常关心。今后,我们也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报道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第一时间呈现克拉玛依的点滴变化。”“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11-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