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十年喜添新家底⑨
打造新型商业休闲中心
青山 江池

家底名称:汇嘉滨河广场

增添时间:2013年10月

重大价值:

夜微明、灯影醉,克拉玛依河岸边霓虹繁华,中心景区及商圈人头攒动……每到夜晚,拥有六百余家商户的汇嘉滨河广场总是热闹非凡,这里是我市人气最旺的商业街区之一,也是外地游客必到的休闲购物旅游打卡地之一。

“24小时不夜城”、自治区旅游休闲街区、自治区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开业9年来,汇嘉滨河广场拥有的闪亮标签越来越多。

汇嘉滨河广场位于4A级景区——克拉玛依河景区旁,地处市区城市中心位置,是我市首个滨水生态复合商业街区。

近年来,随着商圈影响力持续扩大,汇嘉滨河广场的日均人流量达2.2万人次,年拉动消费近6亿元,成为了全市最具活力的网红“城市会客厅”。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通过引入新品牌新业态、提质扩容等方式,打造了汇嘉滨河广场、康城风情街、城南商务区、南湖商业街等一批热闹的商业街区,以进一步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提升城市的商业吸引力。各商业街区管理方也持续开展街区提升工程,既保持建筑原貌、增强文化底蕴,又增加休闲空间、提高卫生程度,持续优化了本土商业消费的软硬件环境。

时间:2022-10-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