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郭清亮:勇担责任促提升

教学督导是中心教学运行和质量监控的骨干,担负着全中心的教学质量、运行管理、教风与学风检查、督导和评价的重任。作为教学督导团队的负责人,郭清亮主要负责教学督导团队的运营、质量把控等工作。

郭清亮曾是一位授课教师、班主任、学生管理员、QHSE内审员,积累了26年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这为他从事教学督导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郭清亮积极参与并推进中心“互联网+”培训模式的应用,参与编制《新疆培训中心线上培训教学管理办法》,以培训高效运行为核心,完善《培训项目运行管理实施细则》,针对运行职责、流程、时间节点等问题对细则相关内容进行调整优化。

在教学督导工作方面,郭清亮修订了《教学检查管理办法》《督导教学工作管理办法》等制度,编制《教学检查细则》《班级管理规范》《线上教学管理规范》以及《教学资料模板》等标准,为教学督导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制度保证,他还细化工作安排,坚持以“专项+日常”“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加强教学检查针对性,采取中心级督导、学部级督导等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化、动态式督导培训教学,同时,通过教学督导听课、试讲,以及对教学运行进行全面分析和评价等措施,实现对教学准备、实施过程、培训评估等方面的全程跟踪,进一步保证教学秩序、教学质量。

截至目前,郭清亮已从事教学督导工作10余年,他时刻以优秀教学督导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与同事们团结齐心,在教学运行、教学检查、教学评估等方面持续发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他却一直说:“成绩属于大家,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督导团队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合作。”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郭清亮坚守“干一行、爱一行”的执着,虚心学习、锐意进取,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关。中心督导团队在他的带领下,进一步提升了中心教学管理和质量评估水平,为中心培训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时间:2022-09-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