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吐鲁逊那依·吾素尔:梦想催我向前行

吐鲁逊那依·吾素尔把自己在网络社交平台上的昵称设定为“奔跑的娜依”,而在现实工作中,“奔跑”二字也最能概括她的状态。

2011年从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后,吐鲁逊那依·吾素尔选择到中心工作,成为一名教师,做“学员与知识之间的桥梁”。她说:“我打心眼里喜欢这个岗位。通过我的努力,帮助学员掌握知识、取得证书、胜任岗位,是一件十分值得骄傲的事情。”

怀揣着这样的梦想,吐鲁逊那依·吾素尔在工作中投入了百倍热情。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她并没有停下追求卓越的脚步。在她的网络“购物车”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不是化妆品、衣服,而是各种专业书籍、网课资源。

星光不问赶路人。参加工作以来,吐鲁逊那依·吾素尔获得了中石油培训项目设计大赛优秀奖、自治区职业学校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职组一等奖等众多奖项。

最近一年,吐鲁逊那依·吾素尔承担了多个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的计算机操作授课任务。为了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干货”,让计算机技能为他们的工作助力,吐鲁逊那依·吾素尔在准备课程时格外用心:每一个操作技巧,她都仔细琢磨,思考着如何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让学员听得懂、记得住;每一堂课,她都反复演示,并在心里预判学员对关键知识点的反应,提前准备好应对方式,以保证整个授课过程清晰流畅。

授课之余,吐鲁逊那依·吾素尔还参与了油气田生产物联网技术应用培训、PMP项目管理培训的项目策划,精准分析需求,合理安排培训课程,在项目落地时负责班级管理工作,并参与了2021届油田公司新员工测评工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她全程参与了中心一体化共享平台的总体架构设计,并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有了众多荣誉、出众业绩“加持”,吐鲁逊那依·吾素尔却仍在“奔跑”,她说:“我想成为一名优秀教师,想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这个梦想将一直激励着我向前、再向前。”

时间:2022-09-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