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这记进球漂亮
侯婧婧 张瀛予

    “传球!”

    “接住!”

    “不要着急!”

    球场上,铁血疆场队与克石化公司队的争抢正在进行,运动员们默契配合,在队友之间快速传球,一会如闪电般绕过对方球员,一会突破对手的包围圈……腾挪跳跃奔跑,看得人眼花缭乱……

    突然,铁血疆场队28号球员抢到了球,只见他双手高举、向上一跃,篮球便从他的掌心冲出,在空中划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哐当”一声,球进了!

    一击漂亮的三分球!

    顿时,赛场上的观众掌声雷动,不断欢呼喝彩!

    候场球员也忙

    赛场上的球员全力拼搏,候场的球员也没闲着。

    赛场边,市昆仑银行队的候场队员们一直在做热身运动。身穿蓝色球衣的他们一会儿在无人的球场上慢跑、一会儿又张开四肢进行拉伸。

    “赛前做好热身运动,赛场上才不容易受伤。比赛固然重要,但也要保护自己的身体。”昆仑银行队11号球员海玉宝说。

    昆仑银行队自2019年组建后,曾多次参加市级篮球比赛,在第十届KBA篮球联赛取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首赛前,他们曾与消防支队队交过锋,双方又在首赛成了对手,老对手相逢新赛场,可想而知会碰撞出怎样激烈的火花。

    赛事吸引迷弟

    首赛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其中包括不少小球迷,4位大概才上小学四、五年级的小朋友格外醒目。他们屏息凝神地盯着赛场,生怕错过精彩时刻。

    这4位小朋友中的带头人是身穿黄色T恤的安赛尔,他从出租车顶灯广告牌上得知了KBA开赛的消息后,就广而告之,把伙伴们都叫来看比赛。

    “我最喜欢30号球员,他简直帅呆了!”安赛尔激动地向朋友说。

    “还有28号球员,看!他又投进一个三分球!真是太厉害了!”另一位身穿粉色衣服的小朋友大声地补充。

    只是观赛还不过瘾,首场比赛结束后,4位小朋友马上起身,列队去找铁血疆场球队的球员签名合照了。

    孕妻为夫加油

    球场边的观赛人群中,除了球迷,还有来为球员们鼓劲的家人们,她们也不时激动地为场上的亲人呐喊助威。

    消防支队队12号球员的妻子就是其中的一位。这位身穿黑白纹路连衣裙的女士坐在赛场边,目不转睛地盯着球员们你来我往地拼搏。

    这位女士说:“我爱人从小酷爱篮球运动,也常常给我讲述篮球赛事,让我这个外行都能感受到篮球赛的魅力。今天我和肚子里的宝宝一起来为他加油,希望他能在赛场上赛出好成绩!”

时间:2022-08-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