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友好医院杯·KBA篮球联赛开赛
首日6场比赛场场精彩,7日前每日都可免费观赛
侯婧婧 张瀛予

本报全媒体记者 蒋剑 摄 8月1日, KBA联赛首日,友好医院队队员(身着白衣者)与市中级法院队队员在赛场拼杀。当天,友好医院队以103:19大胜市中级人民法院队。

    8月1日,市第23届水节重点文体活动之一、市第十一届友好医院杯·KBA篮球联赛火热开幕。

    首日共有6场比赛,分别在市体育馆、市业余体校篮球馆开赛。

    参加首日赛的12支队伍分别是:克石化公司队与铁血疆场队、昆仑银行队与消防支队队、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队与斑马装饰队、友好医院队与市中级人民法院队、党政办联队与实验中学队、石河子大学酣客队与小飞虎教练组队。

    各组赛场上,铁血疆场队与克石化公司队的比赛尤为精彩——

    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两队球员们的目光紧张地盯着篮球。铁血疆场队队员抢球、运球、传球、扣篮的动作一气呵成,篮球从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冲向篮筐,球进了! 赛场边传来阵阵欢呼,观众们激动地挥舞双手为球员们喝彩。

    克石化公司队并不气馁,队员们沉住气、默契配合、奋起直追,比分不断上升,赛事进入白热化阶段。观众们也屏息凝神,全情投入场上激烈的赛事中。

    最终,铁血疆场队以绝对优势战胜了克石化公司队。

    8月7日前,在市体育馆和市体育局篮球馆均有比赛(今日赛程见下右表),市民可免费入场观赛。

    KBA联赛是我市的一项经典品牌运动赛事,2006年由我市篮球爱好者发起,随着影响力逐渐扩大,全疆其他地州球队逐渐加入进来。KBA联赛的举办,有效推广和普及了本土篮球运动,扩大了我市在自治区篮球界的影响力,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希望全体球员能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本届KBA篮球联赛由克拉玛依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市篮球协会承办,克拉玛依友好医院冠名。市文体旅游局、克拉玛依日报社、市篮球协会、克拉玛依友好医院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首日比赛战绩

    铁血疆场队:克石化公司队

    157 : 59

    友好医院队:市中级人民法院队

    103 : 19

    昆仑银行队:消防支队队

    98 : 33

    党政办联队:实验中学队

    92 : 66

    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队:斑马装饰队

    94 : 40

    石河子大学酣客队:小飞虎教练组队

    82 : 72

时间:2022-08-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