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军旗飘扬 致敬英雄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王雯婧 柳东旭 苗昱

    8月1日,本报全媒体记者兵分5路,带着军旗,走进5位英雄家中,拍下他们向军旗敬礼的瞬间,写下他们的英雄故事。

    这是本报为庆祝“八一”建军节,与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的“向军旗敬礼向英雄致敬”全媒体报道活动。

    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共有退役军人及军烈属、现役军人家属近13000人。

    2018年,克拉玛依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将安置好、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作为根本工作宗旨,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为服务好退役军人群体,全市成立了126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实现市、区、街道、社区四级退役军人服务网络全覆盖,并在全疆率先完成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光荣牌悬挂任务。

    本次报道共由5组全媒体记者对5名退役军人展开了采访、拍摄工作。

    这5名退役军人是联合国和平勋章获得者姚磊宏、一等功立功受奖者崔睿君、二等功立功受奖者李盛华、三等功立功受奖孔宪刚和顾学定。

    报道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样化形式呈现,旨在全社会树立关爱英雄、崇尚英雄的良好风尚。

时间:2022-08-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