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重温光辉历程 激发奋进豪情
克拉玛依日报社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组织”接受表彰。

报社记者、编辑党支部党员联合表演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报社经营印刷党支部党员表演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7月1日上午,克拉玛依日报社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克拉玛依日报社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克拉玛依日报社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党课环节中,克拉玛依日报社党委负责人以《新时代的精彩答卷》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进行了阐释,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以理论的清醒筑牢政治的坚定、对党的忠诚。

    2021年以来,在市委正确领导下,报社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引领带动报社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为克拉玛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舆论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报社党委的号召,在党支部工作中将“五个实化”落到实处,把理论学习实化、表彰激励实化、批评警示实化、关心关爱实化、身份意识实化做得扎实有效,有效破解了党建、业务“两张皮”难题。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了初心使命,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各司其职、精准发力,用昂扬的精神姿态做好了报社各项工作,促使报社改革发展取得突破,新闻舆论工作全面推进。

    活动对唐晓芳、刘奎、李浩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刘玉洁、董文霞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党组织”编辑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克拉玛依日报社编辑部员工刘奎说:“感谢组织给予我这份荣誉,我为我是这个优秀团队的一分子而感到自豪。我们要做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不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克拉玛依日报社新媒体工作部员工艾克热木江·热西提说:“我将以今天为新起点,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更加努力地为新闻事业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克拉玛依日报社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员工董文霞说:“只要岗位在,责任必须在。我将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对党忠诚,主动为党分忧、积极为民解难,绝不辜负组织的殷切希望。”

    活动中,大家用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党庆生。诗朗诵《信念永恒》、古典舞《万疆》、琵琶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依次上演,深情歌颂了共产党人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带领人民奔向幸福美好生活的永恒信念,尽显“我把党来比母亲”的赤子情怀。活动在全体党员的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本版图片由本报全媒体记者  艾力牙尔·艾山  摄

时间:2022-07-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