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三联·壹景阁花园“唱响克拉玛依”群星演唱会明日举行
群星荟萃 精彩纷呈
胡雪婷

    时间

    6月25日21时

    地点

    西部乌镇·乌尔禾

    国际文旅度假区演绎大帐

    演出阵容

    司红军、老狼、王琪、马条、

    狼戈、安明亮、别日克、李蔓、

    栾欣等知名歌手

    6月25日21时,三联·壹景阁花园“唱响克拉玛依”群星演唱会将在西部乌镇·乌尔禾国际文旅度假区演绎大帐举办。

    据演唱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演唱会不仅演出歌曲类型多样,包括民谣、摇滚、流行等,演出阵容也十分强大,届时,司红军、老狼、王琪、马条、狼戈、安明亮、别日克、李蔓、栾欣等知名歌手将唱响经典歌曲。

    该活动是“唱响克拉玛依·喜迎二十大”原创音乐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演唱会由三联·壹景阁花园冠名。经典歌曲《克拉玛依之歌》将作为此次群星演唱会的开场音乐。

    “这首歌激励了几代克拉玛依人在戈壁荒原奉献青春,也唱出了新中国石油工人的豪情壮志,至今仍充满着鼓舞人心的力量。”演唱会相关负责人说。

    演唱会上不仅有克拉玛依本地歌手登台演唱,老狼、王琪等外地歌手将带来《同桌的你》《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等多首经典歌曲。

    “本次演唱会不仅能回顾历史、唱响时代精神,还能推动我市音乐事业向纵深发展。我们本土的歌曲能展现出克拉玛依的变化,新一代的歌曲展现出了年轻人的朝气,不仅如此,我们还希望其他歌手能够感受到克拉玛依的热情,吸引他们了解克拉玛依、走近克拉玛依,将来为克拉玛依创作出更多歌曲。”演唱会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乐”是西部乌镇·乌尔禾国际文旅度假区文娱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18日,《中国好声音》新疆站总决赛就在西部乌镇·乌尔禾国际文旅度假区演绎大帐内激情唱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演唱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新疆音乐家协会、市文联指导,市音乐家协会主办,克拉玛依西部乌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三联企业集团、永升集团、通德集团、个私协会赞助。

时间:2022-06-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