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克拉玛依是投资兴业沃土
——访禧鼎集团新疆禧鼎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祥宇
张悦

    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创共赢”的原则,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也希望克拉玛依能继续发挥城市影响力,吸引更多企业前来投资、共谋发展

    6月18日,在2022年克拉玛依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期间,本报记者专访了禧鼎集团新疆禧鼎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祥宇。对于选择在克拉玛依投资,他这样说——

    禧鼎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专注于畜牧地产开发的股份制企业之一,主要开展规模化养殖、高端有机肥研发与生态农业种植产业园的规划建设与运营,致力于创建大型生态农产品深加工标准厂房建设(生态循环养殖小区)。

    本次签约,我们公司计划在独山子区建立30万头生猪现代养殖一体化深加工项目。本项目拟建设年出栏50万头的集生猪养殖、屠宰、饲料加工等为一体的农产品深加工标准厂房,计划以1200亩农业设施用地建设规模化养殖猪舍,并配套300亩工业设施用地,用于建设屠宰厂以及饲料加工厂。

    我们选择在克拉玛依投资,首先是因为克拉玛依这座城市充满了魅力和机遇,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其次,克拉玛依具有推动产业大发展的良好区位优势,作为我国向西开放的一个重要桥头堡,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此外,克拉玛依的各个产业园区都有完备的基础设施、优厚的招商引资和产业扶持政策。近年来,克拉玛依围绕产业发展导向,积极出台配套政策措施,从政策、项目、资金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扶持力度。

    一个利于投资兴业的环境,必是一个开放包容的环境。站在投资者的角度来看,一流的服务环境,与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同等重要。我们企业在考察时深刻地感受到了克拉玛依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一系列周到、及时的服务措施。

    今天的签约是合作的起点,希望双方都能把握好这次合作的机会,本着“互惠互利、共创共赢”的原则,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也希望克拉玛依能继续发挥城市影响力,引领更多的企业来克投资、共谋发展。

时间:2022-06-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