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努力把第二故乡建设得更好
——访中节能太阳能鄯善有限公司新疆区市场开发专责高明辉
郭雪梅 才仁卓玛 迪力木拉提

    我曾经在这里工作、生活过3年,对这座城市非常熟悉,也有着很深的感情。未来,我会尽我所能,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将我的第二故乡——克拉玛依建设得更好

    在2022年克拉玛依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期间,中节能太阳能鄯善有限公司与白碱滩区人民政府(克拉玛依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了“白碱滩区1GW光热+光伏一体化清洁能源示范项目”的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投资金额60亿元。

    作为该项目签约的见证者,中节能太阳能鄯善有限公司新疆区市场开发专责高明辉非常激动,他说——

    今天受邀来参加签约仪式的大部分投资者都是远道而来的客人,而我的身份有些“特殊”,对我而言,来到这里就像是回家。

    克拉玛依是我的第二故乡。我曾经在这里工作、生活过3年,对这座城市非常熟悉,也有着很深的感情,这里,有曾和我朝夕相处、并肩奋斗的同事和朋友,他们都已变成了我的亲人。

    这次,我能参与到中节能太阳能鄯善有限公司在克拉玛依投资的项目中,能为克拉玛依的建设出一份力,感到非常自豪。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作为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试验区的组成部分之一,是新疆唯一的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也是克拉玛依市落实“一主多元”发展思路、打造四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加速克拉玛依市创新驱动新旧动能转换的主阵地,潜力无限,投资价值很高。我们企业这次选择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投资建设,也是基于以上因素综合考虑后的结果。

    项目落地推进过程中,我们企业得到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这让我们非常感动。尤其是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委、区政府牵头成立了专项项目组,并指定了专门负责人帮助我们完成项目的前期手续和相关申报流程,让我们企业对未来的投资建设更加充满信心。未来,我会尽我所能,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将我的第二故乡——克拉玛依建设得更好。

时间:2022-06-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