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投资热土 宾客如流
——我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掠影

    编者按:

    6月18日,市科研楼A座嘉宾云集。当天上午,一场隆重而喜庆的集中签约仪式在这里举行。全市4个区和克拉玛依云计算产业园区与疆内外企业代表纷纷在投资协议上签字。1048亿元的投资金额,投向了我市的新能源、新材料、智慧农业、装备制造、商贸物流及文化旅游等多个产业、多个领域,这些产业在我市的落地,将为我市经济插上起跑、腾飞的翅膀,助力我市向着创建国家级资源富集地区转型创新试验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石油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大步迈进。

6月18日,2022年克拉玛依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我市各区、云计算产业园区分别与投资企业集中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与会的企业家代表鼓掌庆祝。

投资企业代表、中节能太阳能鄯善有限公司新疆区市场开发专责高明辉接受记者采访。

签约仪式现场,投资企业仔细阅读有关资料。

    本版图片由本报全媒体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时间:2022-06-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