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劳动创造幸福 奋斗成就未来
市总工会2022“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掠影
刘杰

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 。 (市合唱团 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合唱团选送)

访谈优秀班组代表。 (各区总工会 各单位工会选送)

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奖章。 (各区总工会 各单位工会选送)

各级劳动模范代表、一线班组长代表观看表演。

歌舞《劳动畅想曲》 。 (克拉玛依区总工会、新疆油田公司工会选送)

歌舞《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 (独山子区总工会选送)

访谈科技创新优秀代表。 (白碱滩区总工会选送)

小品《为了家乡美》。 (乌尔禾区总工会选送)

    奋斗是劳动者的崇高品格,奋斗是新时代的精神气质。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4月28日,市总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新疆好”——劳动创造幸福 2022克拉玛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

    晚会在欢快激昂的歌舞表演《劳动畅想曲》中拉开帷幕。各区总工会、各单位工会分别选送了歌舞表演、科技创新优秀代表访谈、小品、诗朗诵、大合唱等节目。

    在访谈环节,主持人对自治区劳动模范、科技创新领域带头人、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孙长江进行了访谈。

    2022年,中华全国总工会、自治区总工会开展了“五一”劳动奖评选活动,克拉玛依市总工会广泛动员、积极宣传、层层筛选、精准报送,共有6个集体和7名个人获得荣誉。

    风城油田作业区采油二站张玉华班组、克拉玛依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团队、克拉玛依石化公司高压加氢工艺三班组、克拉玛依第六中学高中二年级党支部4个优秀班组在舞台亮相。

    “我们将不负组织重托,继续发挥先进引领作用,把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劳模志愿者代表陈其亮、郭旭光、王玉霞在授旗仪式上表态发言。克拉玛依劳模志愿者队伍由克拉玛依市劳模自愿组成,有技术服务队、爱心服务队和宣讲服务队,劳模志愿者们常年坚持开展送技术、送温暖、送爱心活动,已经成为一张服务职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亮丽名片。

    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我市各级劳动模范代表、一线班组长代表观看了晚会。

    该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新疆融创视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由本报全媒体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时间:2022-05-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