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城纵深
积极组织生产 加强安全检查 国庆期间油田生产平稳有序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兆耕)国庆期间,新疆油田公司各生产单位积极组织生产,加强安全检查,一线石油员工坚守岗位,确保节日期间油气生产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为确保节日期间油气勘探开发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新疆油田公司各生产单位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和应急管理部《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集团公司《关于严格落实风险升级管控措施 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环保工作的通知》,以及国家、自治区和集团公司有关要求,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重点区域、关键设备、人员聚集场所的安全管理防范工作。

  10月1日,克拉玛依地区出现了大面积降温天气。1日—2日,新疆油田公司领导分路深入到沙漠腹地、油田一级要害岗位看望慰问在岗员工。每到一处,新疆油田公司领导首先了解一线生产岗位供暖情况,并反复叮嘱各生产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做好一线生产岗位供暖工作,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温暖。

  同时,新疆油田公司节日慰问组还对一线重点要害岗位进行了检查指导。

  为保证节日期间生产平稳运行和加强应急管理,油田公司各生产单位合理组织原油天然气生产运行,合理安排重点装置负荷,同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日汇报制度,要求每天14时30分前向油田总值班室汇报生产安全情况,对应急物资、设备和人员的到位情况进行查验,确保齐全有效,确保生产安全平稳受控运行。

  截至10月3日,新疆油田公司原油日产水平稳定在36114吨,天然气日产水平保持在849万立方米,油气生产形势向好,营造出一个安全平稳、生产有序的生产环境。

时间:2019-10-05    来源: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